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嗨!

您正在找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這本書嗎?

這本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博客來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的內容簡介

職場生涯中充斥各種待突破與適應的挑戰與壓力,是現代人無法跳脫的藩籬,在追求財富與社會地位的過程中,您是否發現壓力同時也出現在工作之中?具備積極心態的人,能將工作壓力轉化為自我激勵,提升為邁向成功的原動力。減少憂鬱心情,增加快樂的動力,其實並不難。

  • 出版社:輯閱書城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1/09/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誰不想好好栽培自已

歡迎入內選購

美小將世泳賽發威 進逼費爾普斯紀錄

(路透布達佩斯30日電)世界游泳錦標賽正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美國新秀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昨晚連奪三金後成為焦點人物,他如今已有六金落袋,將爭取追平前輩費爾斯(Michael Phelps)保持的單屆世泳賽七面金牌紀錄。
20歲的德萊賽爾昨晚大爆發,陸續在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蝶式和男女 400自由式接力摘金,距離費爾普斯2007年在澳洲世泳賽締造的七金紀錄只差一步。
世泳賽今天落幕前,德萊賽爾還將參加男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若能再奪金,即可追平紀錄。
他接下來就要為明天的代數考試傷腦筋了。他說:「我試著唸點書,但我太忙了。我參加選拔賽時也是這樣,一邊唸大學是很辛苦,但我的老師們很仁慈,我得要謝謝代數老師。」
德萊賽爾目前就讀佛羅里達大學,他是歷來囊括世泳賽男子50與100公尺自由式冠軍的第四人。中央社(翻譯)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